close


太思念妳們了
以至於去翻閱收藏的舊照片
看著 看著  甜甜的笑著
或者我更思念的是那些時光片段呢?

這樣的我好像太過分了吧
看看紀念日後就為數不多的妳們的照片
總是只在這種時候才拼命拼命的想念妳們、依賴妳們
這樣的我實在太過分了

所以如果這些眼淚是我該受的報應
為妳們
我就甘心了
不甘心的都甘心了



不知道該說什麼
沒辦法說什麼
天曉得下一步是什麼?會走往哪去?
是阿,只有天才曉得

感情不就是這麼回事嗎?
最美的甜蜜,最苦的哀愁

就讓時間 讓命運 讓滾滾洪流推著我吧
推往岔路,便散;推往目標,便留
沒有力氣下任何決定
畢竟也沒把握做到的不是嗎?無論踏出步伐或甩開頭。



回首,我時常在回首
在這樣稚嫩的人生裡,已經有許多人來來去去
有人踏入了,有人離開了
曾以為會久駐的,分道揚鑣了;起初不以為意的,就此留下了
還有誰會向我揮手道別?或者又有誰意外的待下來?

我並不想知道答案。



我只是好感激擁有妳們
這麼不懂事的我,有妳們願意留在我的生命中
我並且深信會一直下去



我長大了 我經歷過的 我都明白
只會讓自己偶爾沉溺於悲傷

我會好好的
去體會 而不是掉眼淚
我會持續信仰妳們帶給我的美好





but right now i wish you were 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x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