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愛你,

 

    我永遠希望那麼流汗、流淚的人是我,而不是你。

 

    如果你愛我,

 

    我希望你能夠了解。」── 女王

 

 

 

 

「我知道他愛我,

    但是,愛,不等於喜歡,愛,不等於認識。

    愛,其實是很多不喜歡、不認識、不溝通的藉口。

    因為有愛,所以正常的溝通彷彿可以不必了。

 

    不,我不要掉進這個陷阱。

    我失去了小男孩安安沒有關係,

    但是我可以認識成熟的安德烈。我要認識這個人。

    我要認識這個十八歲的人。」── 龍應台《親愛的安德烈





但是網誌內容沒有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x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