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嗎

也許下個大大的滿月我們未必還會肩並肩呀





你知道嗎

如果只是等待我不知道有沒有下次呀





你知道嗎

即使有下次我不知道那是多久的以後呀





你知道嗎

也許下一次你還是得要考試練球呀





你知道嗎

也許等到夏天石頭火鍋就不吸引人啦





你知道嗎

也許等你搬離了巴頓我還來不及認識它





你知道嗎

其實我只是不希望只有自己在編織著什麼呀





你知道嗎

其實你口裡的下次有機會讓我覺得好飄渺呀





你知道嗎

也許明天世界末日說再多都是白搭






你知道嗎





你知道嗎





嘿!你真的知道了才說知道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x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