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兩點多了,卻完全不想睡覺,可能下午睡太飽...反正明天也是颱風假嘛!

強颱果然很可怕,整個晚上狂風死命的吹,外頭乒乒乓乓的響,還聽到救護車的聲音,讓人心慌慌,希望沒出什麼事才好。
電腦離門很近,邊玩電腦邊覺得好像有人一直在敲門,知道是風吹還是覺得可怕...
看電視的時候跳電,黑嘛嘛的嚇我一大跳...玩電腦時又跳兩次,哇勒重新開機以後電腦還拼命當機,存心不讓我玩似的,心裡頓時浮出無限髒話。

今天由於颱風假可以輕鬆的看電視,不小心被我轉到劍心,好像是另一版的,人物長相略有不同,播了兩個小時,發現一大堆劍心的秘密,雖然故事有點悲情,不過真的很好看,好羨慕小薰,可以為自己所愛的人那樣奉獻,甚至是生命,我想我沒有可能吧,畢竟我的生活裡沒有一個劍心。

突然想起一首歌,因為歌詞,於是就反覆的聽個沒完,好像常常這樣

喜歡聽歌 感人的歌 它讓我覺得愛是對的
睡不著 我就醒著 不再讓日子被打亂了

寂寞很吵 我很安靜 情緒很多 我很鎮定
因為投入 所以放棄 不願再被痛醒

任性...嗯 很不錯

悠悠哉哉無所事事的颱風夜,偶爾過過也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x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