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一陣子不曾因為你感到如此難受過。

 


已經很久了,距離我們分開。

已經很久了,距離你身邊有了她。

已經夠久了,久的我可以和你的朋友吃飯談笑風生甚至談你談她。

都這麼久了,我卻還是第一次聽見她的名字。

為這麼一件無聊的小事令我在意難受。

無聊,真的很無聊,完全自己和自己過不去。

白痴,小心眼,自私。



吃完飯回程,和你的朋友談起,

我說哪天你缺席時找上我去球場吧,

你朋友說若你突然出現怎麼辦,我說沒關係。

他說你若帶著新女友,我也說沒關係。

事實也真的沒關係,我沒有因為這些假設難受,

頂多一點點,在我想起老是纏著你帶我去球場你卻不肯時,有一點點惆悵。

我說我無妨,怕是怕新女友介意。

他說對吼不知道XXX知不知道妳是誰。

XXX是我第一次聽到的她的名字,他自然的彷彿那是個我很熟識的人。

從你朋友口中這麼自然的喊出她的名字,我不知道為什麼這件事讓我難受的要死。



想一想也就明白了,

我太貪心太自以為是太小心眼了。

我不要她能取代我的位置,我不要她也能和他們打成一片,

我不要他們熟識到能這樣喊她的名字。

那些我做得這麼好的,我不要她能夠替代半分。

我真是有病了!



是我太貪心了,

本以為分手後我也將失去那些朋友,沒想到他們還願和我聯繫。

所以我就貪心了。

反正我是失去了你,至少那些朋友我還能留下。

我可能害怕連這原本能留下的都留不下。

瘋子!



好了,

也哭了也寫了也難受了。

然後我又是那個天不怕地不怕的願意相信一切的我了。

我把CNBLUE拿著向日葵的海報貼在面對著床的牆上,

我做了好夢,也會迎來更美好的人生。

無所畏懼。



至少吧,

至少有一樣東西,是我已經不要的。

你,我已經沒有想著要留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x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